희미🌼

喜歡一個人,你會成長,你會前進,你會希望他幸福🎀 🇸🇺🇯🇺

今天終於收到惹~
超厚實的一本糧食啊🎉🎉🎉

《Flash Love》
看完真的心滿意足❤❤❤
我也是在熊灣退役後才開始跌坑
想當初剛萌的時候
真的超少人在電狼這塊耕耘的QQ
但官方從來不會讓我失望
各種日常影片和麥脆可和幕後照片
炸的大家遍地開花(?)

《玉米蛋餅組》
用滿滿的幹話包裝言語去表達對彼此的真心(??)
所以當一方退去幹話 直球的說出我想你時
另一方也敞開心靈 想我就努力贏 然後回來
真的是捧著臉心花開耶🌼🌼
雖然最後還是以某人收傳票結尾
真不愧是最愛在法院約會的CP(誤

《官方發糧組》
對你沒有看錯這裡是可愛咪蛇區
不得不說官方真的是最大手
從洲際賽you jump I jump摟腰照
到靠肩睡覺吃香蕉粗粗的愛
你怎麼能不跌入這窟坑呢🌞🌞🌞
忠犬攻配上溫柔受❤❤❤❤
請打開本本進入這美好的世界

對Rins有印象就是那閃亮的耳環xD
還有電狼日常說家裡不拜拜的事
((同場加映笑的一臉邪惡的楓棠
最近開台才知道一些他的故事
伯儒加油啊QQ希望轉換跑道後會有很好的結果👑👑

一直以來非常喜歡擁有團魂的隊伍
S6的MSI電狼麥脆可和小日常影片
完全超對我的味~~~~~
一個享受比賽和隊友間同心的感覺
又到了S6結束一連串的\妹妹之亂/
這個傲嬌又貼心的玉米醬和他的蛋餅哥哥(xD)
開台時的互動 時不時就要約法院約會(x)
回台中拍宣傳照還要被騷擾
好不容易雙排了還要雷一下對方
當時還沒有糧食的時候每天都祈禱妹妹趕快開台
滿足一下飢餓的心靈((誤

大缺糧時就跑去隔壁家吃下路組合的糧🦉
但這又是另外的故事了xDD

感謝幾位太太們辛苦的煮飯
餵食嗷嗷待哺整天敲碗要糧的我們(x)我(o)xD
另外電狼家的孩子們真的超級可愛的
總是悲觀的想著不曉得還能看見他們多久
因為不曉得以後所以珍惜現在
希望不管是現役的或退役的選手們
都能在各自的領域好好的活躍著吧!
8/25閃電狼Fighting!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4)